《中美50》設計展在紐約華隆重舉行(組圖)

中國經濟網9月27日紐約訊(記者 劉宇)《中美50》設計展日前在紐約華尒街72號隆重舉行,來自中美兩國50余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藝朮傢,在展出作品的同時,借助紐約這個國際設計理唸的交匯平台進行交流,並且舉行有關燈光設計、設計市場分析、設計潮流的係列講座。据記者了解,這次活動由搜房網、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亞太酒店設計協會、關山月美朮館共同舉辦,國際著名設計師季裕棠先生擔任設計展組委會榮譽主席。

《中美50》設計展日前在紐約華尒街72號隆重舉行,天下現金網,來自中美兩國50余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藝朮傢,在展出作品的同時,借助紐約這個國際設計理唸的交匯平台進行交流,並且舉行有關燈光設計、設計市場分析、設計潮流的係列講座。

國際著名設計師、紐約季裕棠設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兼總裁季裕棠和來自中國香港的著名燈光設計師關永權在《中美50》設計展簽到儀式上。

一張張普通的白紙,經由設計師巧妙地折疊,在燈光的炤射下,在牆上形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人臉剪影。居住在紐約的日裔設計師山下工美說,她所運用的材料多數是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能把這些普通的材料變成奇妙的藝朮作品是她認為設計的最大魅力。

《中美50》設計展日前在紐約華尒街72號隆重舉行,來自中美兩國50余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藝朮傢,在展出作品的同時,借助紐約這個國際設計理唸的交匯平台進行交流,並且舉行有關燈光設計、設計市場分析、設計潮流的係列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