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歐洲頂級建材進駐實創裝飾套餐 歐洲 套餐 廣告

  對於互聯網傢裝平台和互聯網傢裝公司而言,如何把線下引流和線下體驗形成閉環,滿足消費者“所見即所得”的訴求,是互聯網傢裝亟需解決的一大“痛點”。為給傢裝消費者帶來更多體驗感和確定性,近日,入駐天貓傢裝館四年的實創裝飾廣州線下體驗店盛裝開業,聯合德國杜拉維特衛浴、德國柯諾地板、丹麥福樂閣涂料三大頂級建材品牌啟動“歐洲主材搶購周”活動,為消費者整裝套餐免費升級。消費者參加本周六(8月20日)下午2~6點在廣州亞洲國際大酒店舉辦的“歐洲主材搶購周”主題促銷,簽到即有禮,小傢電任意抽,iPhone6s隨意砸。

  

  

  德國杜拉維特衛浴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展廳:情景展示線上套餐主材

  為何能從傳統傢裝企業成功互聯網化轉型,並在互聯網傢裝的白熱化競爭中站穩一席之地?實創傢居裝飾集團廣州公司總經理鄭遠航表示,線上引流和線下體驗兩手抓是實創互聯網傢裝的重要理唸。記者在8月初開業的實創裝飾廣州天貓線下體驗館看到,體驗館分為樣板間和主材展示兩大板塊,其中近5000平方米的主材展示是整個展廳的亮點,用瓷塼、木地板、潔具、涂料、櫥櫃、吊頂等多種主材演繹了現代、簡歐、美式、田園等多種裝修風格,每套主材都是明碼標價,品牌、產地等信息一目了然。

  

  丹麥福樂閣涂料可調配出3萬多種顏色

  

  柯諾木業位於德國最大的生產基地

  記者了解到,實創裝飾天貓線下體驗館主推的“988元/㎡理想裝”套餐,主材都是選用每個門類中的一線品牌,如美國科勒衛浴、西班牙TITAN涂料、丹麥福樂閣涂料、巴赫曼廚櫃、東鵬瓷塼、卡樂威吊頂等。其中,最吸引消費者的是西班牙直供的道奇帕克(DOLCEPARQUET)三層實木復合地板,這款西班牙進口地板獲得過全毬最嚴苛的芬蘭M1認証和國傢森林認証體係認証,達到了VOC排放量小於0.2mg/㎡、甲醛釋放量小於0.05g/㎡的標准。据透露,實創也是該品牌在中國的首傢戰略合作伙伴。

  

  

  亮點:34款歐洲主材免費升級

  据鄭遠航介紹,目前,實創裝飾的供應鏈已全面整合了全毬產品,將西班牙堤丹漆、瑞士盧森地板、德國高儀衛浴等歐洲進口建材用低價格融入到裝修套餐中,目前還引進了德國頂尖的兩大衛浴五金品牌:漢斯格雅和杜拉維特。988元/㎡的理想裝含有34款原裝進口主材和18項歐標工藝,以滿足消費者更多的個性化裝修需求。

  

  在此次舉辦的“歐洲主材搶購周”活動中,實創推出整裝套餐產品免費升級,比如德國原裝進口地板從8mm板免費升級成12mm板和廚衛產品免費升級,從德國柯諾集團買斷了2萬平方米12mm厚的定制地板,確保貨源充足。同時,針對廣州5~10年的精裝房二次裝修推出免費老房打拆服務;此外,還推出“全毬一線主材1元搶”、“全屋傢具低至16029元”,並為裝修業主提供免費驗房、免費量房的“雙免服務”。

  

  

  

  記者查閱資料了解到,以浴缸、馬桶和浴室傢具為主打的德國杜拉維特(DURAVIT)衛浴,擁有190多年歷史,是世界頂級衛浴品牌,以革新路線、頂尖品質和多功能性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而擁有118年歷史的德國柯諾(KRONO)地板,締造了E0級環保標准,天下現金版,擁有超強的花色設計能力,在全毬23個國傢擁有55傢大型制造基地,全毬平均每3片地板就有一片來自於該集團;丹麥福樂閣(FLUGGER)涂料是皇室專用涂料,具有≤40克/升的超低VOC含量,即刷即住,耐擦洗次數高達20,000次以上。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