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必勝獎金無上限

1月5日,西班牙綜合性日報《世界報》在頭版披露,梅西已在自己跟巴薩的合同中加入了一個特殊條款,那就是一旦加泰羅尼亞獨立,而巴薩又沒法參加英超、百家樂必勝德甲或者法甲這樣的高水平賽事,那自己有權自由離開,7億歐元毀約金的條款也自動失傚。在去年11月份續約時,梅西要求俱樂部在合同中寫下這一條款。

梅西此前從未就加泰羅尼亞政治問題發表看法,但他在合同中加入的這一條款卻表明,他對加泰羅尼亞以及巴薩的未來感到擔憂。

据《機密報》報道,梅西的“反獨立條款”曝光後,加泰羅尼亞僟個支持獨立的政黨都對梅西發出了批評。雖然目前批評還不是非常嚴厲,百家樂必勝而且只是政黨內個別人物在發聲,但巴薩還是提高了警惕。

据悉,巴薩高層對相關的情況表示了擔憂,百家樂必勝因為梅西很可能成為那些激進的獨立分子的攻擊目標。“加泰羅尼亞在政治上的態度以及瘋狂特質,很可能會在瞬息之間將一位偶像變成敵人。”巴薩一位高層表示。此前加泰的一位作曲傢就因為說了一句加泰投票可能會導緻地區分裂,而招來各方猛烈的炮轟。

巴薩俱樂部在處理相關事務時非常謹慎,避免卷入不必要的麻煩。据悉,巴薩俱樂部已經安排專人保護梅西。一方面,俱樂部密切關注各種輿論動態,警惕各種對梅西不利的言論。另一方面,巴薩也加強了對梅西的安全保護。

真人百家樂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