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南佛羅里達州花花公子高爾夫的地區活動經理。花花公子高爾夫是一項全國錦標賽,全年在全國各地舉辦25場本地錦標賽。在當地人中,我們與一些最好的夜總會,酒吧,新酒,最熱門的汽車/豪華轎車公司等合作。我們找到一個高爾夫球場,為每個洞帶來贊助商,並找到想要度過美好時光的高爾夫球手。
當然。我們有一個高爾夫女郎的演員陣容,我們邀請當地女孩參加派對和活動,並給他們一個參與花花公子的機會。在每場高爾夫比賽結束時,我們選擇2名女生贏得當地女子高爾夫,並將她們送到加利福尼亞比佛利山莊的花花公子大廈舉行的總決賽。

我們正在尋找有個性並且很有趣的女孩。我見過一些最漂亮的女孩進入緊張而無聊的比賽,但這並不奏效。高爾夫球手,贊助商,運彩分析網站玩伴和花花公子高爾夫職員通過投票選擇女孩。評委需要記住你(特別是記住你的名字),以便為你投票。如果你忘記了,他們根本不會記得投票給你。

那麼,贏得比賽的女孩有兩件事。首先,她為“花花公子”雜誌拍攝了一張測試照片,其次是成為玩伴的可能性(當然還有花花公子豪宅的所有費用支出)。

我告訴大家,描述它的唯一方式就是你認為它來自你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並且讀到它使它變得更好。我會說每個人都有一份他們生活中想要做的事情的清單(一份清單),裡面有一輛摩托車,跳傘,跳傘,去歌舞大廳。一旦你第一次去,就好像,我可以檢查一下,因為我永遠不會打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