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足球時間表、賽程表

滑板的孩子們對他們的媽媽做什麼也要說些什麼呢?有些人承認,他們最初很尷尬的想法。但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人會告訴你,這真的很酷。他們喜歡能夠與媽媽分享信息,嘗試新的技巧,甚至在參加比賽時為她打氣。

儘管如此,這個故事還有另一個旋轉。對於這些滑冰媽媽中的許多人來說,他們在1970年代首次起飛時就是這個時代的一部分。他們在加利福尼亞周圍的陽光下玩得很開心,因為他們是滑板。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有了孩子和其他責任。現在,當他們想要再次參加這項運動時,他們正處於一個人生的一個階段。

對於其他媽媽來說,儘管它是在做一些超出他們刻板印象的東西。2018世界盃足球他們喜歡與孩子一起滑冰的時間,並喜歡他們從中獲得的鍛煉。雖然他們確實有瘀傷和跌倒的部分,但他們在外面時也有笑容。他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每個母親節參加這個活動,以此作為他們在一年中特殊日子裡真正想要的方式。

如果你有興趣成為國際滑板媽媽協會的一員,你可以上網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的信息。他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員。該組織繼續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長。如果你覺得你獨自一人作為滑冰媽媽的熱情,這是你的網絡和獲得支持的地方。你可以結交一些美妙的朋友,提出問題,甚至向其他不時需要的媽媽提供建議。

https://hihij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