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盤賭的小球會掉到哪 一區域等,因此在賭桌上顯得猶豫不決,在下大注時尤其如此 會更猶豫,同時也就比平時錯得更厲害 對賭博理解得越透,技巧越高,你下的賭注就可能越大,而 這時你卻一點也不慌張,顯得和其他的賭客不一樣,既冷靜又平 靜,胸有成竹。你將以職業賭博者的觀點和眼光來看賭場、賭場 的狡猾和普通賭客的可笑。 老闆和其他的賭客,您將看到賭場 不過,正如我們的分析所表明的那樣,賭場裏的賭戲絕大多尤其重要,而職業賭博者正是對它瞭如指掌的人 在賭場裏,很容易區分職業賭博者和普通賭客。職業賭博者 對該不該賭和該怎樣賭,早已成竹在胸,賭博時不假思索,天下現金網一切 都按部就班,就算有的時候顯得猶豫不決,也是為了掩飾而故意 裝出來的。 普通賭客則不同,賭博時他們常常喜歡猜二十一點的下張牌 是大還是小、拉號子的莊家是不是傻牌正如本書多次強調的,決 定賭博勝負的根本是收益率,正收益率原則是我們戰勝賭場的根 本。因此,對賭博的收益率心中有數,對一個賭博者來說就顯得不考慮職業賭的情況,一般來說,它就是在略微有利於莊家的規 則下,自信能贏莊家的賭盲和穩操勝券的 賭王之間,進行的一場 金錢遊戲 空2,打敗賭王空 任何和賭場對博的遊戲,在世界範圍內都有很多人研究,人 們努力在賭規中尋找可能的漏洞。

http://www.bodo777.com/product/最新娛樂-天下現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