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民間創作,版本繁多 連輸事件是注碼法所無法克服的,有人試圖以無限 長的注碼 了斷與不斷之說。同時,隨意增加是意念,瞬間即可*畔 法來逃避。賭注可以無限增加意味著無限長的注碼法 驗卻需要時間。做生意的賭場老闆需要經常性地見到 ,不管他懂賭不懂賭,不可能開一個可能需要幾天、幾個 甚至幾年,才能真正完成的賭局,還是細水長流更容易讓賭 月、 百家樂技巧場老闆 退共閭接受。 可見,限紅在賭規裏是非常必要的。 假定賭場不限紅,賭注可以隨意增加,有很多賭客深信不疑 採用倍增賭注的方法,是一種不輸的賭博策略。這種不輸策略多  無限長的注碼法,意味著無限多的投 用無限多的時間來檢驗,而對個人來說時間是有限 限長的注碼法,在計算機模擬實驗和實踐中均無法檢驗。 這「無限」了以後的注碼法是否就能討到便宜呢?仔細 從表6-2-1到表6-2-3 ,可以發現,注碼法對賭博的基 件-輸贏重新進行了定義。但不管如何定義, 賭博都必須有 個結果;因為不管隨機現象的結果如何難以確定,隨機試 驗總是 有結果的,而不是沒有。

http://www.skfonline.com.tw/article-game.html